進入內容區塊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體育室

簡介

  • 更新日期:113-03-26
  • 發布單位:教學二組
源起

  本校為提升全校體育素質,並提供大學入學多元化的另一選擇, 自九十一學年度起開辦運動績優學生招生,首創國立大學非體育科系運動績優生獨立招生之先例,本著公平、公正、公開的原則網羅全國體育優秀人才,包含籃球、排球、棒球、桌球、網球、羽球、游泳及田徑等運動項目。招生至今已邁入第二十三個學年,已招收體資生336名菁英。在學期間,參加各項體育競賽為校增光,屢創佳績,在課業方面的表現亦不遑多讓;兼顧術科訓練與學科能力之培育,鼓勵學生多元發展適性揚才。運動績優生於大學部畢業後,有部分選擇繼續攻讀碩博士,部分 選擇投入職場,並受各大企業公司所任用。

  除此之外,至今設立多項獎學金,鼓勵更多表現優異的同學加入 ,計有: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運動績優學生獎學 金、朱順一合勤運動績優獎學金、胡旭光紀念獎學金、交大桌球獎學金、瑋瑞桌球獎學金、女子籃球獎學金及康聚排球獎學金等。
 
招生資訊
運動績優學生招生簡章可至本校綜合組洽詢,其聯絡方式如下:
 
 
 
 
gotop